疫情要闻 | 党旗飘扬 | 保电供电 | 他&她在抗疫一线 | 防疫科普
雷厉风行,不改战士底色
来源::中国电力 作者: 日期: 20.03.16

  徐峰是国家电投江苏常熟发电的后勤保障部主任,也是2016年“央企劳模”,身为一名党员、退役军人的他,曾是检修车间的“发明能手”,同事敬佩的“拼命三郎”,在调任后勤岗位后,他依旧不改本色,全心全意肩负起为全公司六台机组、一千七百多名职工保障后勤的重责。

  疫情发生后,为保障职工“吃得安全”,徐峰带领着部门同事,在万家团圆的春节假期,奔赴在各个现场,实地落实食堂人员防疫、食材渠道供应和安全。为尽快制定完善疫期职工食堂防疫管理机制,他和部门同事甚至不停讨论完善到晚上11点也不休息。交通管制、人员紧张、物资短缺……面对接踵而至的难题,他从不拖泥带水,坚持立事立办,千方百计寻找渠道克服解决,亲自把关落实。

  为做好外地返岗职工的隔离观察工作,快速将公司集中隔离区的选址和住宿条件落实到位,备选的每栋楼每间房,他都要亲自勘察。哪些房间满足隔离点要求?要准备什么家具用品?资金哪里落实?什么渠道、谁来负责……后勤组织工作千头万绪,他仔细梳理问题关键,不停联络协调各方,硬是把每项细节都打点得明明白白。他说,隔离病毒不隔离爱,一定让职工在隔离期间,也能享受舒适的住宿环境,感受到公司集体的温暖!

  身为党员和退役军人,他不改底色,以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将事关职工吃用住行的多项重点工作快速推进到位。不少职工主动在朋友圈晒出公司疫期的饮食、隔离住宿,好评点赞如云。部门同事在谈及徐峰时不禁感叹:“在办公室他电话一刻也没停过,遇到困难从来不等不靠,想方设法自己动手解决;遇到委屈误解从来不辩解,而是默默协调解决,有这样一位尽责的‘好管家’,大家‘保电战疫’打胜仗的信心更足了。”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抗击疫情 · 国家电投在行动”专题

Copyright 2001 - 2020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