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投资者 求职者 新闻媒体

首页
集团概况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家电投) 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中国电力投资 集团公司与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合并重新组建 的大型国有企业,注册资本金450亿元,资产 总额7223亿元。

dsh.jpg 董事长、党组书记
钱智民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社会责任
企业文化
信息公开
投资者关系
媒体矩阵

两学一做

孟振平到河南公司慰问调研并出席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作者:日期:17.01.13
 
 
  

  12月29日至30日,国家电投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孟振平到河南公司慰问调研,并出席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在新乡,孟振平视察了豫新发电公司热力服务大厅、调度中心、客服热线以及热力荣誉室,详细了解智慧热网建设、热力客服流程,以及收费方式、用户服务等情况,对豫新公司热力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期间,他还实地看望慰问了离退休干部、困难职工以及土耳其项目部职工代表,关切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家人情况,了解了实际困难,在双节来临之际,代表集团党组送去关怀和温暖,并向奋斗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郑州,孟振平听取河南公司工作汇报,对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电投“十三五”发展战略、成功应对经营风险、强化企业治理、谋划转型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河南公司继续保持战略定力,把综合能源发展作为主基调和总方向,以提升效益为中心,以抢占市场为抓手,以提升质量为保障,把握能源替代机遇,以点带面,持续用力,综合推进,加快推进公司结构调整与转型发展。

  民主生活会上,孟振平认真听取河南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发言,并表示,河南公司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强调,下一步,要继续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守住国有企业的“根”和“魂”;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把党建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推动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解决党的建设弱化、淡化、虚化、边缘化等问题,把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奋斗精神和创业激情,转化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要高标准、高起点谋划好明年工作,紧密围绕集团公司2017年工作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把优势做优,把短板补齐,提质增效,防范风险,全力以赴打好“突破提升”攻坚战,为国家电投保增长,保稳定,实现“弯道超车”、“突破提升”作出新贡献。

  国家电投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

spic.png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02-2016 京ICP备06019531号-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2201信箱 邮编:100033 电话:8610-66298000

值班电话:8610-66216666 值班传真:86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