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投资者 求职者 新闻媒体

首页
集团概况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家电投) 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中国电力投资 集团公司与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合并重新组建 的大型国有企业,注册资本金450亿元,资产 总额7223亿元。

dsh.jpg 董事长、党组书记
钱智民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社会责任
企业文化
信息公开
投资者关系
媒体矩阵

两学一做

平顶山热电:打响新年正风肃纪第一枪
来源:作者:日期:17.01.13
  

    自集团公司新版“5条禁令、30个不准”制定下发以来,平顶山热电高度重视,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宣贯教育,结合中央新《准则》《条例》,对照集团新标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逐条进行自查自纠及整改,打响新一年“正风肃纪”第一枪。

  深入学习,多层宣贯。该公司党委第一时间转发集团公司及河南公司党组文件,下发宣贯通知,通过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委会、周例会、政工例会等,组织党员干部逐条学习讨论“5条禁令、30个不准”,要求带头不折不扣执行,并结合当前生产经营实际,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各基层党组织通过“三会一课”、班前班后会,多层次传达给每位党员,并将贯彻落实情况纳入到党员积分管理中。

  宣传到位,营造氛围。利用网站、微信群、电子屏标语、协同、座谈会等多种载体,结合“两学一做”活动及春节期间廉政教育,广泛开展对“禁令”的学习宣教,110日,纪委书记带领部分党员干部赴市委听“市领导干部廉政党课”,党委书记带领支部书记俯身基层,告诫党员干部要始终把“5条禁令、30个不准”牢记于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组决策部署上来,严于律己,为群众做表率。

  自查整改,严守铁规。全体党员干部高度重视自查自纠,结合岗位实际对照“禁令”深入查摆问题,并将自查情况上报所在党支部,整理汇总后报公司党委;党委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拟通过点名道姓通报曝光,让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从思想上警醒起来,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抓早抓小;纪检监察部门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设立群众监督员及意见箱,对有禁不止、有令不行的部门和个人坚决从严查处,及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查,采取预防和巩固措施,严防违反“禁令”问题回弹,推进党风企风持续向好。(文:汤丽萍)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

spic.png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02-2016 京ICP备06019531号-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2201信箱 邮编:100033 电话:8610-66298000

值班电话:8610-66216666 值班传真:86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