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投资者 求职者 新闻媒体

首页
集团概况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家电投) 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中国电力投资 集团公司与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合并重新组建 的大型国有企业,注册资本金450亿元,资产 总额7223亿元。

dsh.jpg 董事长、党组书记
钱智民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社会责任
企业文化
信息公开
投资者关系
媒体矩阵

两学一做

宁夏能源铝业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作者:日期:17.01.24
  

    日前,宁夏能源铝业党委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党委班子及成员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和“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

  党委书记代表党委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查找了树立“四个意识”,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及党建责任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发言,大家围绕会议主题,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了问题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出了整改措施,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进工作的目的。

  该公司党委要求,要积极运用好会议成果,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贯彻落实好《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狠抓党委班子建设,狠抓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狠抓铝电产业链建设和扭亏脱困工作。要着力加强理论武装,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坚持不懈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一要牢固树立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提升党建整体工作水平、发挥党建工作价值,推动公司和谐健康发展。二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使公司党内政治生态形成更新更好的气象。三要全面加强党内监督,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集团公司“5条禁令、30个不准”,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向基层延伸,解决好职工群众身边的事情。

  班子成员表示,要继续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工作出发点放到为党尽职履责,为职工群众造福上,把工作的落脚点放到为企业干实事、求实效上,要带头崇尚实干、狠抓落实,深入调研、精准发力,让公司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落下去,让惠及职工群众的各项工作实起来,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为公司三年扭亏脱困和集团公司“弯道超车”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图:闫学伟)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

spic.png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02-2016 京ICP备06019531号-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2201信箱 邮编:100033 电话:8610-66298000

值班电话:8610-66216666 值班传真:86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