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投资者 求职者 新闻媒体

首页
集团概况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家电投) 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中国电力投资 集团公司与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合并重新组建 的大型国有企业,注册资本金450亿元,资产 总额7223亿元。

dsh.jpg 董事长、党组书记
钱智民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社会责任
企业文化
信息公开
投资者关系
媒体矩阵

两学一做

远达环保召开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暨2017党群工作座谈会
来源:作者:日期:17.01.24
     

  为持续深化总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讨2017年党群工作,111日,远达环保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暨党群工作座谈会。该公司领导、机关本部各党支部书记与委员,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党群工作分管领导、党群部门负责人,政工部全体人员共计23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远达环保系统2016年党建工作综合检查情况和党群系统各类创建工作成果,听取了各单位对党群工作助推“二次创业”的思考打算和意见建议,部署了该公司“两学一做”党员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等相关工作安排。

  会议对党群工作服从服务于远达环保“二次创业”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找准组织定位和工作定位,在“二次创业”的伟大实践中发挥重要作用;二是要大力加强宣传,在凝聚人心、统一思想、政治引领和文化引导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针对创新思路、改进方式、推动党建工作上台阶,会议提出了“五个突破”的具体要求:一是要在严肃党内生活方面取得突破;二是要在抓基层、打基础方面实现突破;三是要在抓责任落实方面实现突破;四是要在党建工作信息化方面取得突破;五是要在创新完善党建工作机制上实现突破。

  会议还要求系统内全体专兼职党群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学习培训,认真及时总结工作中的成效和不足,持之以恒抓好党群各项工作,以创新的思维、奋发的精神,在助推党群工作服务远达环保“二次创业”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实现价值。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

spic.png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02-2016 京ICP备06019531号-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2201信箱 邮编:100033 电话:8610-66298000

值班电话:8610-66216666 值班传真:86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