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投资者 求职者 新闻媒体

首页
集团概况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家电投) 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中国电力投资 集团公司与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合并重新组建 的大型国有企业,注册资本金450亿元,资产 总额7223亿元。

dsh.jpg 董事长、党组书记
钱智民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社会责任
企业文化
信息公开
投资者关系
媒体矩阵

两学一做

重庆公司围绕“四个建设”着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来源:作者:日期:17.01.24
  120日,重庆公司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动员和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和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以“四个建设”为着力点,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一是要抓好“三个落实”,不断加强党的建设。要切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落实和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落实。坚持从严治党、思想建党、制度治党,逐级建立健全责任清单,分解落实党建责任,及时解决职工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着力提升党建工作的价值创造能力,推动党建工作落地见效。

  二是要突出“三个引领”,不断提升思想建设。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进一步突出政治引领。要充分发挥思想宣传的先导作用,激发干部员工的思想活力和工作活力,进一步突出观念引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四个统一”的总要求,确保“和文化”在公司真正落地,进一步突出文化引领。

  三是要坚持“三个夯实”,不断强化基础建设。进一步严格“三会一课”制度,扎实开展“抓实事、聚合力、创价值”凝聚工程,全力打造“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不断夯实基层党支部建设。认真抓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大党员日常教育力度,不断夯实党员队伍建设。牢固树立把优秀人才、具备培养价值人才选拔到政工岗位上锻炼成长的理念,加大政工干部培训与交流力度,不断夯实政工干部队伍建设。

  四是要筑牢“三个机制”,不断推进和谐企业建设。拓展群团组织帮扶关爱的视野,把职工、党员、干部都纳入到关爱的群体,筑牢构建职工关爱机制。充分利用职工创新创效、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员工四大行动”等有效平台载体,大力倡导“奋斗者”精神,激励广大职工群众岗位成才,筑牢职工成长机制。认真贯彻落实企业民主管理有关规定和《集团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制度》,推进企业管理公开透明,确保职工合法权益得到落实,筑牢职工参与机制。(文:汤 聪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

spic.png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02-2016 京ICP备06019531号-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2201信箱 邮编:100033 电话:8610-66298000

值班电话:8610-66216666 值班传真:86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