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投资者 求职者 新闻媒体

首页
集团概况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家电投) 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中国电力投资 集团公司与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合并重新组建 的大型国有企业,注册资本金450亿元,资产 总额7223亿元。

dsh.jpg 董事长、党组书记
钱智民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社会责任
企业文化
信息公开
投资者关系
媒体矩阵

两学一做

中电投工程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作者:日期:17.01.24
  

  120,中电投工程公司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国家核电党组书记郭宏波、国家核电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余文宝出席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该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施耀新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他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六个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从坚定政治信念、加强班子宗旨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勇于实干担当等方面提出了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

  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紧密联系各自的工作、学习、生活、作风实际,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并逐一开展互相批评。

  郭宏波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主题突出、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客观、原因分析到位,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有深度,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可行,体现了班子的团结、互信,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在落实“两个会议”精神和从严治党责任上,要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管党治党的责任扛在肩上,要保持清醒,确保“两个责任”落实到位。

  施耀新在会议总结时说,中电投工程公司班子及全体成员将结合这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开展批评情况,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进一步抓好整改,从体制机制上解决问题,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确保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图:周一春/  运)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

spic.png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02-2016 京ICP备06019531号-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2201信箱 邮编:100033 电话:8610-66298000

值班电话:8610-66216666 值班传真:86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