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聚焦->国家电投深入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学习动态->基层动态

江西公司多维度推进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

来源:江西公司 作者: 日期: 20.12.13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江西公司第一时间在党委会和月度例会上对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贯,并作出指示,要求迅速在全系统内掀起学习热潮,保证全会精神在公司系统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江西公司结合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了东北财经大学教授对“十四五”规划及2035远景建议进行了专题解读,让机关员工对坚持创新在企业未来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有了更深入的体会。开展了党委委员到党建联系点讲党课活动,把全会精神带入到基层车间、班组、党支部,保证一线员工学习入脑入心。该公司还开展了送书活动,给全系统党员干部和班组赠送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书籍,要求大家读原文原著,不断提高理论水平。通过在办公大楼设置宣传展板,形成了耳濡目染的学习氛围。

  一系列多维度的宣贯活动,让江西公司全系统员工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来自新昌分公司科室第一党支部的基层党员曾剑说:“通过这次学习,我感觉到这次全会的召开与我们每个人都是息息相关的,党中央为我们谋划了未来国家的发展道路,让我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这个伟大国家为人民创造的丰硕成果,看到了在不远的将来要实现的美好生活,让我们的奋斗拼搏有了更强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