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聚焦->国家电投深入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学习动态->基层动态

江苏公司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江西公司 作者: 日期: 20.12.13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以来,江苏公司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坚持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持续营造学习氛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江苏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中心组学习会议进行学习,并安排传达贯彻全会精神的各项工作,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领导带头学、联系实际学,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转化为落实中央和集团决策部署的坚定行动和推动公司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

  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执行党委决策部署,制定学习计划,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逐级有序推进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贯彻,切实做到“四个结合”:与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与谋划江苏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相结合。

  江苏公司利用网站、企业微信、画报展板等宣传途径扩大传达和学习范围,线上线下一体推进、内宣外宣协同发力,引导全体干部员工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两个一百年”把握政治意义,立足“两个大局”把握战略意义,立足新发展阶段把握时代意义,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并利用学习强国APP等媒介开展自主学习,增强学习主动性,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公司上下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

  近日,江苏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将结合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和江苏公司“124”工作思路、“四大基地”建设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到各单位党建联系点开展专题党课,切实让全会精神在江苏公司落地生效,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