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分公司召开统战人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建言公司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日期:22-11-04 山东分公司 迟续

  10月31日,山东分公司召开统战人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建言公司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重点围绕高质量发展的丰富内涵,从宏观、产业和企业三个层面,针对公司加快高质量发展开展交流。公司统一战线人士代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谈了收获体会,致公党党员甘露、民建会员苑忠文分别围绕推动增量配网、大客户开发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公司统战人士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建言企业高质量发展,体现了统战人士团结奋进、担当作为的大局意识和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统战人士是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重要力量,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

  会议要求,作为统战人士,要听党话、跟党走,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勤学习、多思考,用最新理论、最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要善创新、敢担当,发挥专业特长、视野优势,聚焦新兴产业和创新领域,贡献更大作为;要树新风、扬正气,宣传正能量,传递好声音,营造团结奋进、生动活泼的局面。

  山东分公司全体统战人士,综合管理部、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1 - 2022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2

技术服务:中国能源传媒集团数字媒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