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司江苏海上风电公司多措并举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2-11-04 江苏公司 尤永坚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江苏公司江苏海上风电公司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以坚定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高昂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超前筹划、精心组织,迅速在全公司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一是突出高站位“抓”,在组织筹备上精心谋划。公司党委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和江苏公司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部署和指示要求,统筹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与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制定二十大精神落实工作方案,为学习宣传贯彻奠定良好的思想和组织基础。由公司主要领导牵头负责,持续跟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就方案制定、宣传引导等工作进行细致谋划,督导整体工作方向准、思路清、成效好。

  二是突出高标准“学”,在学深悟透上贯通融合。充分运用集团公司“学研创落”工作法,始终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报告讲话精神作为“第一议题”进行集中研讨,通过党委会学习、党委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形式,跟进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原原本本学习报告,结合具体工作实际谈体会,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党委带动支部、支部带动党员、党员带动群众的方式,区分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党员、群众四个层面层层渗透,按照学习计划安排,确保学深学透、学懂弄通,切实保证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学习人员和学习效果“四落实”。

  三是突出高频度“宣”,在氛围营造上丰富拓展。聚焦“喜迎党的二十大”主线,密集宣传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看开闭幕会盛况、党委专题学习、全员撰写心得体会等内容。大会召开后,迅即梳理,第一时间制作展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图解》和“报告金句”宣传展板,待公众号可以更新后,在“海风之梦”公众号开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组织开展常态化学习,营造公司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良好氛围。

  四是突出高质量“做”,在以干促学上彰显成效。紧紧围绕中央、集团公司党务和江苏公司党委提出的一系列要求,紧密联系公司年初制定的“保安全、谋发展、抢电量、创价值、出人才、强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制定具体措施,全力攻坚、全面落实,实现把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公司今年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圆满收官的具体行动。

 

 

Copyright 2001 - 2022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2

技术服务:中国能源传媒集团数字媒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