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公司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日期:22-11-16 河南公司 王乃新 于晗

  近日,河南公司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体党员、员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思践悟,举办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据了解,本次专题党课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紧密结合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企业文化,河南公司打好“三副牌”战略、改革创新举措等进行系统阐释。并要求全体党员和员工:

  坚持变革思维,在改革中找回精气神。勇当国家电投的改革排头兵、试验田,冲出围墙思维和“老电厂”思维,创新机制体制提振生产经营、改革发展、政治生态新面貌。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坚持业绩决定用人、效率决定用工、效益决定薪酬,老中青相结合、外引内培相结合,抓实人力资源再出发,用好JYKJ工具,动真碰硬深化改革,全力以赴扭亏为盈,从传统电力企业向新型现代化能源企业转型。

  创新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只有创新的思维,才有发展的理念。要在创新发展过程中找题目,用担当精神找答案,加快煤电联营、大企业大客户合作、新疆新能源大基地建设,提速新能源、新跑道。用好专班制,加快推进“一院一中心”,打通任督二脉,赋能三网融合、绿电交通、综合智慧零碳电厂等,建设创新型高质量发展区域公司。

  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创一流业绩。加快发展步伐,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治理效能,狠抓管理闭环。坚持共享发展理念,让改革有力度、有温度,让广大员工真正分享企业发展红利,实现同向协力,与企业共同当好改革试验田。

  高举伟大旗帜,谱写能源华章。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战略规划和发展思路,全面吹响创新发展号角。要抓实年底前工作,全力备战2023年扭亏脱困攻坚任务,为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全面推进新型能源体系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党课引发了广大党员、员工热议,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深受教育启发,深感责任重大,将全力支持、主动融入企业改革发展、创新创效,为企业“二次创业、再度辉煌”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1 - 2022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2

技术服务:中国能源传媒集团数字媒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