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公司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2-11-16 重庆公司

  近日来,重庆公司系统以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精神内涵,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重庆公司将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深学细悟中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该公司先后召开党委专题会、党委(扩大)会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工作,动员公司上下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担当作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合川发电公司多形式、全覆盖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召开专题读书班,重点学习报告原文及相关文件精神;党委书记面向全体党员作专题党课辅导,详细阐述了能源安全和煤电行业发展方面内容;第一时间将报告精神纳入支部“三会一课”和班组学习内容,通过厂前区设置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展板、食堂显示屏播放《领航》电视专题片等多种形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全员大学习。

  习水能源公司开辟“聚焦二十大”专栏,展出报告金句和涉及能源行业相关的重点内容,营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当地红色资源,组织党员职工40余人前往苟坝会议会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与习水县税务局党建联建,开展“畅谈二十大精神,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把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税收改革落地的强大动力。

  开州发电公司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该公司及时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各党支部利用支部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部门电投壹群等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文件和相关解读,鼓励全体职工锚定目标、加压奋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任务落实见效。

  狮子滩发电公司以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该公司第一时间召开党委(扩大)会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重庆公司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学会,以“党建联建+大会精神学习”模式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走实;各党支部第一时间利用三会一课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聚焦盛会历史时刻畅谈感想。

  江口水电公司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企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用结合,注重实效。该公司组织召开党总支委(扩大)会暨第十次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进行讨论;以党建联建共建为契机,邀请重庆公司机关第六党支部书记讲授《党的二十大后国企改革发展方向》专题党课;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观影《万里归途》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凝聚奋进力量。

  清电新能源公司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通过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各党支部向每名党员发放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读本,并围绕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展开讨论;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思维导图,多方式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的良好氛围,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全力助推公司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汇智能源公司迅速召开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报告从不同角度分享学习内容;积极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座谈会,结合生产实际谈体会说认识;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党的二十大报告100题”互动测试,用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全力推进年度收官任务。

  新永公司党委通过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现场直播、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三会一课”等党内活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报告内容,在公司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公司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讲奉献,敢担当,全力打好收官战,圆满完成年度“扭亏增盈”目标任务。

  燃料公司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该公司以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为基础,通过领导带头示范学、党员跟进全面学、结合宣传阵地融合学等多种学习形式相辅助,多措并举,着力抓好学习贯彻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准确地传达贯彻到广大职工群众,进一步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切实推进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核电公司通过召开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支委会等形式,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公司安全生产、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及面临的形式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讨论,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培训”等各项工作中,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按照上级各项重要部署和要求,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奋力冲刺,顺利完成公司年度工作目标。

  渝泰新能源公司通过召开支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员工大会,及时发放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等举措,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引导公司全体员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为更好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奠定了基础,激励全体员工立足岗位,踔厉奋发,为公司全面实现年度任务目标献智献力。

  新能源科技公司通过执行董事会、月度例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学习,深刻领悟报告精神;采取以赛促学的方式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为取得优异成绩的前三名员工颁发奖品,进一步鼓励全体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全文,扎扎实实悟内涵,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公司生产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以学促干,全力冲刺四季度。

  华夏电投公司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总办会班子带头领学,周例会、项目推进会、安全生产工作会等全员共学,以理论武装铸魂,用新思想定向引航,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根据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能源行业的重要精神,围绕铁塔“一体两翼”战略需求,聚焦5G综合智慧能源服务,加快四川凉山州和重庆开州铁塔5G综能项目建成投产,创新实践“源网荷储监”应用场景,着力技术创新、配套产品研发、商业模式研究,努力成为国内有影响力的 5G 综合智慧能源服务提供者和创新者。

 

Copyright 2001 - 2022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2

技术服务:中国能源传媒集团数字媒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