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公司抚顺热电多措并举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日期:22-12-09 东北公司 杨涵

  近日,东北公司抚顺热电分公司党委多举措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推动广大干部员工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东北公司抚顺热电分公司党委迅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党委委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企业实际工作,分享学习体会。各党支部积极落实,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同时,该公司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拍摄学习党的二十大心得交流体会视频,通过大屏幕、画廊、网站专栏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组织30余次学习活动,共680人次参加,累计发放党的二十大相关书籍80余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行动,为企业注入新动能。

 

Copyright 2001 - 2022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2

技术服务:中国能源传媒集团数字媒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