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公司大连开热学思践行,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日期:23-01-09 东北公司 丛菊蕊

  近日,东北公司大连开热分公司党委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引导该公司全员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助推高质量发展。

  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宣传与学习方针。党委带头,党员干部群策群力,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主要宣传和学习内容,开展学习研讨。

  为了便于各级人员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该公司党委将理论知识进行细化分解,以周为单位制定学习计划,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每周学活动。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企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对其中重点内容进行深入学习交流,凝聚共识,激发学习热情。党委领学,各级党团组织纷纷响应号召。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谈认识,结合初心使命谈愿景,结合自身工作谈措施,比学赶超,同学共进。同时,该公司充分发挥宣传阵地优势,营造浓厚宣传与学习氛围。通过大屏幕、宣传栏、公司网站等宣传板块,将近阶段学习内容提炼。宣传和学习内容相结合,会议精神内涵和知识要点更加深入人心。

  期间,该公司领导班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停歇,持续扩大宣讲范围,在生产一线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关心慰问。与基层员工开展面对面交流,以实际工作为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鼓励员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落实保供保民生各项工作具体举措,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花”。

  活动开展至今,该公司全员参与其中,不断强化学习,加深记忆,激发热情,持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今冬明春能源保供行动实效,转化为履行央企担当的实际行动。

 

Copyright 2001 - 2022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2

技术服务:中国能源传媒集团数字媒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