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控股多维赋能 融投业务实现新突破

日期:23-09-06 资本控股

 

  主题教育中,资本控股把加快在融投业务领域实现一批创新成果落地、高质量打造融投业务发展样板作为建新功的主攻点。充分认识融投业务是落实“3060”战略,保持新能源领域领先优势的重大战略举措,站位聚焦“双碳”目标下保障能源安全、创造绿色价值的时代使命,以“国之大者”聚合发展动力,带动资本联动。深入调研新疆、江西、重庆、东北等区域二级单位在推进融投业务合作中的难点堵点,找准制约融投业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淤点痛点,建立健全融投业务的管理体系、治理架构和商业模式。强化协同融合,坚持“资源共享、价值共生、合作共赢”的平台思维,充分发挥股东资源优势、资本运作优势以及在清洁能源上下游产业链的生态圈优势,打造清洁能源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融投业务规模和质量实现新突破。截至6月底,资本控股管理新能源装机容量931万千瓦。其中,电投融和主动管理新能源装机规模达到713万千瓦,康富租赁主动管理新能源装机规模218万千瓦。资本控股服务新能源装机规模容量367万千瓦。其中,融和租赁服务新能源装机规模110万千瓦,百瑞信托服务新能源装机规模257万千瓦。

Copyright 2001 - 2022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2

技术服务:中国能源传媒集团数字媒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