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战略研究院)助力新兴产业人才队伍建设

日期:23-09-06 党校(战略研究院)

  党校(战略研究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落实集团公司系统主要负责人专题研讨班精神,充分发挥培训的先导作用,创造性打造产业人才训战营模式,抓实新兴产业工作层培训,围绕用户侧综合智慧能源、绿电转化全产业链、融合式大基地开发等方面策划开展新兴产业系列训战营,为国家电投新兴产业发展不断破局开路。在“学”上下功夫,聚焦新兴产业人才“能力图谱”,开设理念、模式、客户、场景、案例、实战六个模块,构建系统完整的课程体系。在“训”上下功夫,以训战为抓手,通过实战经验讲授、实操模拟演练、示范项目现场学习等多种方式,打造实战化课堂。在“干”上下功夫,通过实战训练、快充快放,部分研讨成果已率先转化为推动新兴产业项目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3个月内累计在14个片区举办新兴产业训战营14期,产出78份研讨成果,对1800余名新兴产业“开路先锋”进行了“充电”。

Copyright 2001 - 2022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2

技术服务:中国能源传媒集团数字媒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