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成套院解决职工差旅费报销慢问题

日期:23-09-06 上海成套院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上海成套院高度重视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针对“财务新旧系统切换期间,积压单据多,差旅费报销慢,导致出差员工垫付大额资金”的问题,院主要领导亲自督办,院工会、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推动解决。通过调配人员集中审核积压单据、优化审批流程减少不必要环节、加强新系统培训减少单据差错、开展“财务服务进中心”专项行动等多措并举,为基层做减法,给效率做乘法,在合规上做加法,做到纸质单据日清日结,为出差员工免去后顾之忧。7月份以来,集中处理积压单据1369项,一次审核通过率提高至95%。从提交报销流程到入账的时间由平均14天缩短为平均10天以内。开展财务服务进中心活动8次,协助完成305单报销,困扰职工的“报销慢”问题得到解决。

Copyright 2001 - 2022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2

技术服务:中国能源传媒集团数字媒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