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能投解决新进骨干人才住宿难题

日期:23-09-06 智慧能投

  智慧能投(碳资产管理公司)在主题教育中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针对近期公司新招聘的30多名优秀人才面临的因临时周转性住房紧张带来的住宿问题,该公司成立专项工作组,通过多种方式了解员工的困难和需求,调研相关政策,积极申请公租房。由于海淀区入驻企业较多,房源紧张,竞争激烈,作为新成立不久的企业,申请公租房存在较多困难。该公司迎难而上,积极与海淀区住房保障中心等相关部门沟通汇报,加快推进住房申报和相关手续办理。经过不懈努力,成功申请到一批公租房指标。根据海淀区保障性住房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公租房选址范围,该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在充分考虑居住面积、周边生活设施、交通便捷性等因素后,选定了公租房地址。6月30日,该批骨干人才住进了家具家电配置齐备、环境温馨舒适的新公寓。

Copyright 2001 - 2022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2

技术服务:中国能源传媒集团数字媒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