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核工院打造线上职工健康服务站

日期:23-09-06 上海核工院

  随着核电工程进入多项目并行建设与管理新阶段,上海核工院全体干部员工锚定“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目标持续奋斗。与此同时,大家的身心健康也备受考验。上海核工院认真调研,结合员工实际需求,建立暖心关怀“心灵驿站”和问诊购药“健康驿站”,并将驿站预约、使用入口集成到电投壹“线上服务站”模块中,实现“一点直达”。在“心灵驿站”,员工可以扫码匿名预约咨询服务,每周三通过线上视频或者线下面对面方式,接受一对一心理咨询服务,通过情绪疏导缓解身心压力。在“健康驿站”,员工可通过免费的图文问诊服务,不用到医院就可以获取专业的医疗建议,帮助员工科学就医、及时就诊。“健康驿站”还开通了线上复诊医保购药服务,解决了异地医保使用这一令项目一线员工头疼的问题。

Copyright 2001 - 2022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2

技术服务:中国能源传媒集团数字媒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