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公司加强关心关爱职工制度建设

日期:23-09-06 湖北公司

  湖北公司紧贴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聚焦“需求点、关键点、结合点”三点发力,及时修订《公司员工关心关爱实施办法》,新制订了《党内关怀帮扶实施细则》《特重病救助管理办法》,建立“全面覆盖、分级负责、上下联动、协同互助”的帮扶网络体系,明确工作举措,抓好责任落实。动态更新困难党员、职工台账,建立困难员工“爱心连心卡”,将关爱工作责任到人,帮扶任务具体化、常态化。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收集确定要解决的23项职工急难愁盼问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爱心捐款近10万元,帮助扎根新疆大基地项目冲刺“6.30”任务的困难职工的亲属筹措急病资金;为吉林二龙山风电场安装二级净水设施,解决了该场饮用水重金属严重超标问题,确保职工饮水安全和身体健康;为13个边远场站配备卫星电话,提高应急管理通讯保障能力;针对“小边散”场站人员渴望学习技术、提升能力的迫切需求,克服场站人手不足等困难,分批次开展场站长和技术员轮训,助力员工成长成才。目前,23项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已解决14项,还有9项正在解决中,预计年底前全部完成。

Copyright 2001 - 2022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2

技术服务:中国能源传媒集团数字媒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