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用好“浦江经验”调研工作显实效

日期:23-09-06 资产管理公司

  资产管理公司深入学习应用“浦江经验”,创新“1234”工作方法,走好党的群众路线,将工作调研做精做实。通过“学研创落”,确立“创新驱动+轻资产2.0”新时期发展模式“一条主线”;用好董事长开放日、问卷调查“两种工具”,充分聆听基层员工真实心声,掌握存在的实际问题;以研讨沙龙、促落实专题会、党委务虚会“三个阶段”为基,班子成员与全员分阶段共同研讨,剖析不足、梳理问题、谋划改进提升思路;立足一流产业、一流本部、一流党建、一流队伍“四个方向”,输出23个提升行动项,为后续工作形成具体指引。通过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有效激发了全员奋进活力,顺利完成集团资产管理中心组建,落地集团首个混合融投平台,储能指标获取位居区域前列,实现了“双过半”目标。

Copyright 2001 - 2022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2

技术服务:中国能源传媒集团数字媒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