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电股份调研推动产业发展见行见效

日期:23-09-06 吉电股份

  在主题教育中,吉电股份直面氢基绿色能源产业快速发展中存在的相关政策出台滞后、商业化机制不健全等现实问题,凝聚党委班子齐抓共管合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综合运用“学研创落”工作法、协同调研机制,深入开展实地调研、走访基层一线员工、广泛交流座谈,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了解到的诉求及时研究提出解决方案。聚焦痛点难点,拓展调研上下游企业,主动靠前服务,研究提出解决方案。在工程建设、新技术应用、生产工艺优化、强化营销等方面积极探索氢能产品衍生拓展和多元化应用的新方法、新举措,全面推进公司存量千万千瓦融合式新能源大基地、“源网荷储”一体化的绿电园区及制氢消纳基地建设。

  目前,吉林省“氢动吉林”行动示范工程——大安风光制绿氢合成氨一体化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大安二期、四平梨树项目获得吉林省政府支持;长春制加氢一体化创新示范项目及氢能大巴已投运,推动吉林省氢能全产业链实现从0到1的突破。

Copyright 2001 - 2022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2

技术服务:中国能源传媒集团数字媒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