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投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2-11-28

  11月18日,国家电投党组召开会议,以第一议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考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精神,传达学习11月10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董事栗宝卿,党组成员陈维义、徐树彪、卢洪早、陈海斌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对各级党组织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刻辅导、提出明确要求,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悟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等党的创新理论,紧密联系国家电投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能源安全、绿色发展、实现“双碳”目标、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等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做好“2035一流战略”、“十四五”规划优化工作,并将相关指标和目标任务落实到各年度、区域、板块、重点子企业。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案》各项部署安排,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给“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精神,赓续奋斗精神,深入践行国家电投“绿色、创新、融合,真信、真干、真成”的核心价值观,立足岗位,持续奋斗,努力把国家电投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

  会议指出,11月10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进一步优化完善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根本指引。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国家电投总助总师,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1 - 2022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2

技术服务:中国能源传媒集团数字媒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