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波: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共促企业健康发展

日期:22-11-04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拓展民主渠道,深化工会群团组织改革,积极发展基层民主,完善基层民主制度体系和工作体系,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段,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强调以职工群众利益为工会之本的正确宣传和引导,充分发扬人民当家作主,激发人民群众积极性、创造性,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努力奋斗。

  作为一名基层工会工作者,我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切实履行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使命和担当,以新时代的新作为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工会组织作为党和职工群众紧密联系的纽带和桥梁,要不断深入职工群众,倾听职工群众呼声,扎实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组织是最可依赖的“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依赖的“娘家人”。

  (作者为东北公司抚电能源工会副主席)

Copyright 2001 - 2022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2

技术服务:中国能源传媒集团数字媒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