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起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冲锋在检修一线

日期:22-11-04

  党的二十大报告旗帜鲜明、站位高远、凝心聚力、振奋人心,是中国共产党站位新时代、布局新战略、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做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作为阚山发电公司设备维修部青年突击队的一员,我切实感受到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广大青年创造了成长和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倍受鼓舞、深感振奋。只要我们青年人肯努力、肯拼搏就一定能赢得未来。

  眼下,正值二号机组A级检修进入关键时期,我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青春的干劲展现出来,积极钻研业务,深入学习思考,向党员先锋们看齐,尽职尽责,创先争优。学知识、长见识、增本领,在电气检修的岗位上努力养成追求极致的专业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变为扎根生产一线的实干担当,大力提高政治素养和电气检修技能,做好能源保供和机组消缺工作,以拼搏进取的精神从新兵尽快成长为标兵,以强大的家国情怀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

  (作者为江苏公司阚山发电公司设备维修部电气班检修工)

Copyright 2001 - 2022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2

技术服务:中国能源传媒集团数字媒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