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专栏图片|中央精神|集团部署|特稿|总部动态|基层实践|经验借鉴|“三严三实”心得体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集团公司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栏>>总部动态
财务部党支部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
来源: 财务部 作者: 日期: 15.07.15

  73日,财务党支部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党支部书记沈汝浪主持学习研讨并作总结,就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出安排。支部书记带头研讨,部门其他负责人、党支部委员也相继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在发言中,结合实际,分别阐述了自己对“严以修身”的理解认识,并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细致剖析了问题产生思想根源,提出了具体的改正建议和措施。大家一致认为,严以修身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和共产党人安身立命之本,也是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的重要途径和基本前提,更是党员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思想基础和根本保障。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从加强政治理论修养、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加强纪律规矩修养、加强作风修养等方面入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树立正确业绩观,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努力成为“三严三实”的先行者、示范者、参与者、监督者。 

  会上,沈汝浪对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三严三实”材料的学习和深入理解;二是要从学习讨论中汲取其他同志的好的心得体会,勤思考;三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在今后工作中突出“严”和“实”。 

 

附件: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党建网 - 群众路线网 - 求是理论网 - 共产党员网 -
 
Copyright©www.cpicorp.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19531号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