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专栏图片|中央精神|集团部署|特稿|总部动态|基层实践|经验借鉴|“三严三实”心得体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集团公司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栏>>总部动态
工委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第一次专题研讨
来源: 工委 作者: 日期: 15.07.27

  724日,工委党支部结合集团公司正在开展的执纪守规和廉洁自律专项警示教育,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会议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执纪守规和廉洁自律专项警示教育要求,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焦裕禄、沈浩、牛玉儒先进事迹,并对照苏荣、白恩培、王敏案件警示录进行了案件警示教育。 

  在研讨中,党支部书记徐祖永带头发言,谈了自己对“严以修身”的理解认识,支部成员也联系本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谈了体会。大家还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细致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和措施。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从加强政治理论修养、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加强纪律规矩修养、加强作风修养等方面入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树立正确业绩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努力做“三严三实”的忠实践行者。 

  会上,徐祖永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三严三实”系列材料的深入学习和深刻理解;二是加强学习交流,互通有无,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勤于思考;三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在工作中体现“严”和“实”,用“严”的纪律要求自己,用“实”的作风服务基层。 

  会后,徐祖永分别与处级以上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 

附件: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党建网 - 群众路线网 - 求是理论网 - 共产党员网 -
 
Copyright©www.cpicorp.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19531号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