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集团公司巡视工作专题->集团公司党组2018年第二轮巡视->巡视进驻

集团公司党组第六巡视组进驻国核自仪
来源: 作者: 日期: 18.06.04

 

 根据集团公司党组统一部署,5月23日,集团公司党组集团公司党组第六巡视组进驻国核自仪开展巡视并召开动员会。集团公司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纪检组副组长、纪检监察部主任蒋凯到会并讲话,集团公司党组第六巡视组组长原钢作动员讲话。国核自仪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永振作表态发言,国核自仪总经理邱韶阳主持会议。

 

 蒋凯要求,国核自仪党委要从加强政治建设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积极配合巡视,主动接受监督,共同完成好巡视工作任务。

 

 原钢就集团公司党组开展巡视工作的目的、任务和工作安排提出明确要求。此次巡视对象是国核自仪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国核自仪党委管理的领导干部,着重发现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以及党建工作不力、党的组织和党员队伍发挥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重点检查“三重一大”、物资采购、招投标、选人用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巡视组将充分运用个别谈话、受理来信、来电、来访、查阅资料等各类方式进行深入了解。国核自仪党委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党性意识,自觉诚恳地接受巡视监督,积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

 

 曹永振在表态中表示,集团公司党组第六巡视组正式进驻公司进行巡视指导,这既是集团公司党组对国核自仪党政班子的一次综合考评,也是对国核自仪工作的有力支持和促进。国核自仪党委将认真贯彻集团党组巡视工作部署,自觉接受巡视组的监督检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巡视当作对国核自仪的“全面检验”;精心组织、全力配合,保障巡视组高效开展工作;严守纪律、实事求是,如实反映和提供情况;诚恳接受、做好整改,以此次巡视为契机努力推动各项工作提升新水平。

 

 集团公司党组第六巡视组将在国核自仪工作1个月。巡视期间(5月23日—6月22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21-23518449,专门邮政信箱:上海市邮政租赁信箱241-005信箱。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30。

 

 根据集团党组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国核自仪领导班子成员、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政治纪律和选人用人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集团公司党组第六巡视组副组长高文永、巡视组全体成员,国核自仪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