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集团公司巡视工作专题->集团公司党组2018年第二轮巡视->反馈情况

集团公司党组第一巡视组向东北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来源:国家电投巡视办 作者: 日期: 21.02.22

根据集团公司党组统一部署,8月15日,集团公司党组第一巡视组向东北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谢俊出席反馈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组第一巡视组组长李厚新反馈了巡视情况。东北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邵连友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谢俊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政治巡视巡察的深刻内涵,把“两个维护”作为巡视巡察根本任务,把巡视巡察和整改作为推进改革的重要契机,妥善解决存在的问题、补齐短板,推进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建设,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组关于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要严格落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根据反馈意见,认真制定并严格落实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落实的“工作清单”,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巡视反馈取得实效;要以抓好巡视整改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年中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上来,以巡视整改推动经营管理水平提升,努力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全年生产经营任务。

邵连友表示,要强化政治站位,切实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强化政治责任,切实将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强化成果运用,有效推动企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

 

会前,巡视组组长李厚新向东北公司主要负责人反馈了巡视情况。

 

集团公司巡视办副主任李峪杨、纪检监察部副主任阮克明,东北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东北公司首席专家、副总师,本部各部门主任、副主任,纪检监察、巡察办、人力资源、党群工作部门有关人员、部分职工代表,驻沈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