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集团公司巡视工作专题->集团公司党组2018年第二轮巡视->反馈情况

集团公司党组第三巡视组向黄河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来源:国家电投巡视办 作者: 日期: 21.02.22

根据集团公司党组统一部署,8月28日,集团公司党组第三巡视组向黄河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祥民出席巡视反馈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组第三巡视组组长赵焰反馈了巡视情况。黄河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小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刘祥民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牢牢把握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定位,把巡视巡察和整改工作作为推进改革的重要契机,妥善解决存在的问题、补齐短板,做强做优光伏产业,推进“两个千万千瓦”清洁能源基地建设,为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提供产业支撑。要落实责任、认真整改,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及时组织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相关专题会,生活会要与集团公司开展的“七个有之”专项检查活动和“深入剖析王晓林案件典型特征,提升企业治理效能”的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研究落实巡视整改相关事宜,研究部署对所属单位的巡察工作。要以抓好巡视整改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年中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扎实做好巡视整改,进一步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努力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全年生产经营任务,以优异的成绩,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谢小平表示,对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和反馈的意见建议,公司党委将高度重视,照单全收,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和改进措施,详细列出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细化分解整改任务,层层压紧压实巡视整改责任,坚持从严从紧推进巡视问题整改,把巡视整改作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公司创新发展的重要契机,妥善解决存在的问题,补齐短板,强化政治担当,并充分用好、用活、用足巡视整改成果,紧盯产生问题的根源,做到举一反三、综合分析、全面施策,从建立长效机制入手,精准发力、持续改进。

 

会前,巡视组组长赵焰向黄河公司主要负责人反馈巡视情况。

 

集团公司巡视办副主任何连春,集团公司办公厅、电力产业协同部有关人员,黄河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黄河公司本部各部室主要负责人,人力资源部、审计内控部、政治工作部、纪检监察部、巡察公有关人员,公司在西宁地区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列席会议;其他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人力资源、纪检监察、政工部门有关人员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