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集团公司巡视工作专题->集团公司党组2018年第二轮巡视->反馈情况

集团公司党组第六巡视组向国核自仪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来源:国家电投巡视办 作者: 日期: 18.08.29

根据集团公司党组统一部署,8月17日,集团公司党组第六巡视组向国核自仪党委反馈巡视情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魏锁出席反馈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组第六巡视组组长原钢反馈了巡视情况。国核自仪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永振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魏锁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充分认识开展政治巡视巡察的重要意义,把“两个维护”作为巡视巡察根本任务,有效发挥巡视巡察政治监督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牢牢把握集团公司发展战略重点,立足集团公司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把巡视巡察和整改作为推进改革的重要契机,妥善解决存在的问题、补齐短板,推进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建设;要严格落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认真制定并严格落实整改方案,积极推进有关问题的整改落实,明确整改落实的“工作清单”,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巡视取得实效;要以抓好巡视整改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年中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增强大局意识和政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上来,努力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以优异的成绩,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曹永振表示,对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国核自仪党委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要强化“三个自觉”,严肃认真对待反馈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狠抓整改落实;要规范内部管理,推动长效机制建设。

 

会前,巡视组组长原钢向国核自仪党委主要负责人反馈了巡视情况。

 

集团公司助理总经理、国家核电党组书记郭洪波,国家核电纪检监察部副主任鞠树成、集团公司巡视办有关同志,国核自仪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国核自仪中层干部及员工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