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集团公司巡视工作专题->集团公司党组2018年第三轮巡视->反馈情况

集团公司党组第一巡视组向五凌电力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来源: 作者: 日期: 18.12.26

根据集团公司党组统一部署,12月13日,集团公司党组第一巡视组向五凌电力党委反馈巡视情况。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时家林出席反馈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组第一巡视组组长张生元反馈了巡视情况。五凌电力党委书记、董事长姚小彦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时家林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政治巡视巡察的深刻内涵,把“两个维护”作为巡视巡察根本任务,有效发挥巡视巡察政治监督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严格落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根据反馈意见,认真制定并严格落实整改方案,积极推进问题的整改落实,不折不扣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年中和第三次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以抓好巡视整改为契机推动五凌电力高质量发展,助力集团公司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战略目标的实现。

姚小彦表示,五凌电力党委将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头等大事来抓,确保巡视反馈意见在规定时限内全部整改到位,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集团公司新时期战略在五凌电力高质量落地,向集团公司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前,巡视组组长张生元向五凌电力主要负责人反馈了巡视情况。

集团公司企业文化总监兼党建部主任荆玉成,纪检监察部副主任怀文明,五凌电力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五凌电力总助、副总师、首席专家,本部部门负责人,驻长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人力资源、纪检监察、党群工作部门全体人员,部分职工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非在长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分部主管及以上管理人员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