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集团公司巡视工作专题->集团公司党组2018年第三轮巡视->巡视进驻

集团公司党组第五巡视组进驻上海成套院
来源:国家电投巡视办 作者: 日期: 18.09.07

根据集团公司党组统一部署,8月24日,集团公司党组第五巡视组进驻上海成套院开展巡视并召开动员会。集团公司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纪检组副组长、纪检监察部主任蒋凯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组第五巡视组组长原钢作动员部署。上海成套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海英作表态发言,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严宏强主持会议。

蒋凯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就做好巡视工作指出,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十九届中央首轮巡视呈现出很多新特点新要求,充分展示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信心,印证了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的判断,体现了党中央对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巡视工作总体部署,充分发挥巡视监督作用,推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巡视组和被巡视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政治要求,以强烈的责任心和担当精神,协同配合共同完成好此次巡视工作,以巡视工作成效助推企业改革发展,向集团公司党组和广大干部职工交上合格的答卷。

原钢对本次巡视工作的目标任务、方式方法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上海成套院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积极配合支持巡视工作,与巡视组形成合力,坚决完成集团公司党组交给的巡视任务。

张海英表示, 上海成套院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政治巡视的丰富内涵,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加强综合协调、坚持服从安排、诚恳接受监督、强化求真意识、严守工作纪律,积极配合协助好巡视组做好各方面的工作,以巡视为契机,加快推进上海成套院高质量发展,为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交出上海成套院的答案。

据悉,集团公司党组第五巡视组将在上海成套院工作1个月左右。巡视期间(8月22日—9月21日)设举报箱位于院部9层大楼一楼过道玻璃门内北侧和食堂一楼楼梯西侧;浦江基地1号楼大厅国旗旁和5号楼大厅楼梯一层与二层之间拐角处;设举报邮箱:gjdtxsze@spic.com.cn;设举报电话021-54583775(8:30—16:30);设专门邮政信箱上海闵行 240-406信箱,邮编200240。

集团公司党组第五巡视组将根据集团公司党组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主要受理反映上海成套院领导班子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选人用人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集团公司党组第五巡视组副组长孟庆海及巡视组全体成员,上海成套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上海成套院中层及以上干部,党支部负责人,监察审计部、人力资源、党群工作部有关人员,职工代表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