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集团公司巡视工作专题->集团公司党组2018年第一轮巡视->反馈情况

集团公司党组第二巡视组向铝电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来源: 作者: 日期: 18.06.04

 

 根据集团公司党组统一部署,5月17日,集团公司党组第二巡视组向铝电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时家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时家林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就铝电公司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对巡视工作重要性认识,坚决落实好集团公司党组关于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要落实责任、精心组织,压紧压实巡视整改责任,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确保巡视整改见实效。

 

 会上,集团公司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纪检组副组长、纪检监察部主任蒋凯传达了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在集团公司党组专题听取巡视工作情况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集团公司党组第二巡视组组长邓志华反馈巡视铝电公司党委工作情况,并提出整改建议。

 

 铝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丰在表态中表示,铝电公司党委对巡视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并将逐项对照、坚决整改。铝电公司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不等不靠,扎扎实实抓好整改,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公司的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为集团公司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企业而努力奋斗。

 

 会前,巡视组组长邓志华向铝电公司主要负责人反馈了巡视情况。

 

 第二巡视组有关人员,铝电公司及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和职工代表,共359人分别在18个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