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集团公司巡视工作专题->集团公司党组2018年第一轮巡视->反馈情况

集团公司党组第三巡视组向财务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来源: 作者: 日期: 18.06.04

 

 根据集团公司党组统一部署,5月18日,集团公司党组第三巡视组向财务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益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益华代表集团党组就财务公司党委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决落实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组关于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把政治巡视当作推动改革发展的助推器、加油站,打赢弯道超车、突破提升的攻坚战。二是要落实责任、认真整改、确保巡视反馈意见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效。

 

 会上,集团公司纪检监察部副主任阮克明传达了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在集团公司党组专题听取巡视工作情况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集团公司党组第三巡视组组长张大庆向财务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财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立红在表态中表示,财务公司党委对巡视组提出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财务公司党委接下来要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细化分解整改任务,认真制订巡视整改方案,对问题实行销号,逐项整改,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诠释绝对忠诚,确保从严从实从快落实各项巡视整改任务。

 

 会前,巡视组组长张大庆向财务公司主要负责人反馈了巡视情况。

 

 集团公司党组巡视组和巡视办有关人员,财务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