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集团公司巡视工作专题->集团公司党组2018年第一轮巡视->反馈情况

集团公司党组第四巡视组向上海核工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来源: 作者: 日期: 21.02.22

 

 根据集团公司党组统一部署,5月25日,集团公司党组第四巡视组向上海核工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集团公司助理总经理、国家核电党组书记郭宏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宏波要求,上海核工院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及新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牢牢把握集团公司发展战略重点,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落实责任,认真整改,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效。上海核工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正确对待,认真组织整改、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综合实测,积极推进整改落实;要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党组要求,以巡视整改成效推动企业发展,把集团公司建设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会上,集团公司巡视办副主任何连春传达了集团公司党组书记钱智民在集团公司党组专题听取2018年第一轮巡视情况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集团公司党组第四巡视组组长李厚新反馈了巡视情况。

 

 尹卫平在表态中表示,上海核工院党委将认真落实钱智民书记讲话要求,按巡视组反馈意见担负好巡视整改责任,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求全院认真组织学习巡视反馈意见,开展专题研究,制定针对性整改方案,逐条落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用最严的标准、最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推进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以实际行动、过硬成效,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前,巡视组组长李厚新向上海核工院主要负责人反馈了巡视情况。

 

 上海核工院部门中层及以上干部,纪检监察部、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院长办公室与国际事业部、经营计划商法部等相关人员,及职工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