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集团公司巡视工作专题->集团公司党组2018年第一轮巡视->反馈情况

集团公司党组第六巡视组向中央研究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来源: 作者: 日期: 21.02.22

 

 按照集团公司党组统一部署,5月18日,集团公司党组第六巡视组向中央研究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魏锁出席会议并讲话。

 

 魏锁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向中央研究院党委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巡视巡察和整改作为推进改革的重要契机,妥善解决存在的问题、补齐短板,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组关于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二是要落实责任、认真整改,确保巡视取得实效。严格落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认真制定并严格落实整改方案,积极推进有关问题的整改落实,逐一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落实的“工作清单”,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成果过得硬、真到位,让集团公司党组和广大干部职工看到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

 

 会上,集团公司巡视办副主任李峪杨传达了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专题听取巡视情况汇报后的讲话精神。集团公司党组第六巡视组组长王进国反馈巡视情况,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中央研究院党委书记樊胜在表态中表示,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客观中肯、一针见血,对于中央研究院改善经营管理、推动创新发展,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中央研究院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全面深入整改,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中央研究院各项工作上台阶,向集团公司党组交上一份合格满意的答卷。

 

 会前,巡视组组长王进国向中央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反馈了巡视情况。

 

 集团公司巡视办有关人员、中央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员工代表参加了巡视反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