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集团公司巡视工作专题->集团公司党组2018年第一轮巡视->巡视进驻

集团公司党组第三巡视组进驻财务公司
来源: 作者: 日期: 18.03.16

 

 根据集团公司党组统一部署,3月12日,集团公司党组第三巡视组进驻财务公司并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集团公司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组纪检组副组长、纪检监察部主任蒋凯就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集团公司党组第三巡视组组长张大庆作巡视工作动员。财务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立红作表态发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云峰主持会议。

 

 蒋凯要求,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把政治巡视和政治整改作为推进改革的重要载体,坚决落实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组关于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要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安排,积极配合,共同完成好巡视工作任务,向集团公司党组和广大干部职工交上合格的答卷。

 

 张大庆强调,要深化政治巡视,将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引向深入。着重围绕违反党的六大纪律和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决策部署等方面进行巡视,提出整改意见,督促落实整改,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坚决完成集团公司党组交给的巡视任务,客观公正地向集团公司党组汇报巡视情况,用好巡视成果,为集团公司推动改革、促进发展、提升管理做出应有的贡献。

 

 徐立红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财务公司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集团公司党组巡视工作部署;要全力支持配合,保证巡视工作顺利有效开展;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举一反三,抓好巡视整改,全面推进公司的改革发展,助力集团公司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综合能源集团。

 

 集团公司党组第三巡视组将在财务公司工作1个月(3月12日至4月12日)。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10—56625709),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100044-37号信箱)。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9: 00—晚17:30。

 

 根据集团公司党组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财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关键重要岗位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选人用人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集团公司巡视办有关人员、第三巡视组副组长李宪龙、徐锴及全体成员,财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财务公司助总、总师、中层及以上干部,党群与人资部、监审与稽核部全体人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