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集团公司巡视工作专题->集团公司党组2018年第一轮巡视->巡视进驻

集团公司党组第三巡视组进驻资本控股
来源: 作者: 日期: 18.03.16

 

 根据集团公司党组统一部署,3月12日,集团公司党组第三巡视组巡视资本控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集团公司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组纪检组副组长、纪检监察部主任蒋凯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集团公司党组第三巡视组组长张大庆作巡视工作动员,资本控股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振京作表态发言,会议由资本控股党委委员、代总经理汪恒海主持。

 

 蒋凯指出,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以深化政治巡视的实际行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政治巡视和政治整改作为推进改革发展的重要契机,坚决落实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组关于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资本控股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协同配合共同完成好巡视工作任务。

 

 张大庆阐述了政治巡视在将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引向深入方面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本次巡视的主要目的、巡视重点、巡视方法等,并对全力支持和全面配合巡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振京在表态发言中表示,集团公司把资本控股列为2018年首批巡视对象,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党组对资本控股的重视和关注,也是对资本控股领导班子的关心与爱护,资本控股党委一定会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集团公司巡视工作的要求上来;全力支持配合,切实保障集团公司巡视工作顺利有效开展;注重成果转化,不折不扣落实巡视组提出的整改要求。

 

 集团公司党组第三巡视组将在资本控股工作1个月(3月12日—4月11日)。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10-56625709),电子邮箱(gjdtxszC@spic.com.cn),邮政专用信箱(北京市100044-37号信箱)。

 

 根据集团公司党组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资本控股领导班子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领导人员廉洁从业、选人用人、执行民主集中制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集团公司巡视办有关人员、第三巡视组副组长李宪龙、徐锴及巡视组全体成员,资本控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资本控股副总师、中层干部,在京平台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京外平台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资本控股本部职工代表及全体员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金融平台企业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通过视频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