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集团公司巡视工作专题->集团公司党组2018年第一轮巡视->巡视进驻

集团公司党组第四巡视组进驻上海核工院
来源: 作者: 日期: 18.03.16

 

 根据集团公司党组统一部署,3月13日,集团公司党组第四巡视组进驻上海核工院并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集团公司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视办主任赵焰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集团公司党组第四巡视组组长李厚新作巡视工作动员,上海核工院党委书记尹卫平作表态发言,执行董事、总经理郑明光主持会议。

 

 赵焰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协同配合共同完成好巡视工作任务。

 

 李厚新要求,要深化政治巡视,将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引向深入,坚决完成集团公司党组交给的巡视任务。巡视组全体同志巡视期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集团公司“5条禁令、30个不准”。上海核工院干部员工巡视期间如实反映情况,协助巡视组开展好巡视工作。

 

 尹卫平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上海核工院将认真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接受检查,坚决抓好整改,全力配合好巡视组的工作。全院干部员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党组对巡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对巡视组提出的建议和要求,及时认真研究、及时落实,对巡视组交办的事项,保质保量,认真办好,切实高效、全力、负责地配合做好巡视工作。

 

 集团公司党组第四巡视组将在上海核工院工作1个月(3月13日—4月12日)。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21—61860997),专门邮政信箱(上海233008信箱)。

 

 根据集团公司党组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上海核工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选人用人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国家核电纪检组副组长、纪检监察部主任怀文明,集团公司巡视办有关人员、第四巡视组副组长高文永及巡视组全体成员,上海核工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上海核工院部门中层及以上干部,纪检监察室、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院长办公室与国际事业部、经营计划合同部等相关人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