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集团公司巡视工作专题->集团公司党组2018年第一轮巡视->巡视进驻

集团公司党组第五巡视组进驻成套公司
来源: 作者: 日期: 18.03.16

 

 根据集团公司统一部署,3月12日,集团公司党组第五巡视组进驻成套公司并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集团公司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视办主任赵焰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集团公司党组第五巡视组组长张生元作巡视工作动员,成套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鞠贵文作表态发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靳东来主持会议。

 

 赵焰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协同配合共同完成好巡视工作任务。

 

 张生元指出,巡视组将全面落实巡视工作要求,充分运用个别谈话、受理来信、来电、来访、查阅资料等各类方式进行深入了解,成套公司党委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党性意识,自觉诚恳地接受巡视监督,积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

 

 鞠贵文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成套公司党委将认真贯彻集团党组巡视工作部署,自觉接受巡视组的监督检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巡视当作对成套公司的“全面检验”;精心组织、全力配合,保障巡视组高效开展工作;严守纪律、实事求是,如实反映和提供情况;诚恳接受、做好整改,以此次巡视为契机努力推动各项工作提升新水平。

 

 集团党组第五巡视组将在成套公司工作1个月(3月12日至4月11日)。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10-56995017),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100080信箱027分箱)。

 

 根据集团党组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成套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政治纪律和选人用人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集团公司党组第五巡视组副组长董凤林及全体成员,成套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首席专家出席会议;成套公司总助、总法、副总师,部门负责人、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监察部、人资部、党群部相关人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