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集团公司巡视工作专题->集团公司党组2017年第二轮巡视->反馈情况

集团公司党组第二巡视组向东方能源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来源: 作者: 日期: 17.11.27

 

 根据集团公司党组统一部署,10月24日,集团公司党组第二巡视组向东方能源党委反馈巡视情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益华,集团公司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视办主任赵焰,集团公司党组第二巡视组组长张大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益华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就东方能源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精心组织,确保巡视整改见实效。要求东方能源党委高度重视,严肃对待,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落实好集团公司党组关于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确保巡视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二是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起,对照准则条例规定,把中央企业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把企业党的建设提高到新的水平。

 

 会上,赵焰传达了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炳华专题听取巡视情况汇报后的讲话精神。张大庆反馈巡视情况,并提出整改建议。东方能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固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集团公司党组统一部署,党组第二巡视组于2017年8月21日至9月21日,对东方能源党委进行了巡视。巡视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集团公司党组巡视工作要求,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项纪律”,坚持“四个着力”,重点把握集团公司党组“六个紧盯”要求和巡视工作“五项重点内容”,以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为主要任务,广泛开展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受理来信来访、查阅有关资料深入了解情况。通过巡视,巡视组发现东方能源党委还存在党的建设存在差距,管党治党不严,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依法依规管企不严,选人用人工作不规范等问题。

 

 集团公司巡视办有关人员、东方能源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