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集团公司巡视工作专题->集团公司党组2017年第二轮巡视->巡视进驻

集团公司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东方能源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作者: 日期: 17.11.27

 

 根据集团公司党组统一部署,8月21日上午,集团公司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东方能源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集团公司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组纪检组副组长、监察部主任蒋凯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第二巡视组组长张大庆作动员讲话,东方能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固旺作表态发言。

 

 蒋凯指出,巡视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把巡视当作推动改革发展的助推器、加油站,强化政治担当,打赢弯道超车、突破提升攻坚战,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蒋凯要求,东方能源党委及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党性意识,主动接受巡视监督,强化组织协调,积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鼓励支持干部职工向巡视组如实反映情况和问题,营造自觉接受监督、有利于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良好氛围。

 

 张大庆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巡视将坚持问题导向,把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执行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情况作为巡视工作主线,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充分运用各种巡视方法开展工作,着重发现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违反廉洁纪律,违反组织纪律,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以及党建工作不力等五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张大庆强调,做好巡视工作是落实党组主体责任的具体体现,是巡视组和东方能源党委共同的责任。东方能源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在支持、配合做好巡视工作的同时,切实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巡视期间生产经营正常开展,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坚决完成集团公司党组交给的这次巡视任务。

 

 李固旺表态强调,公司党委和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集团公司党组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接受巡视监督,坚决服从巡视组的各项要求和安排,确保巡视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据悉,集团公司党组第二巡视组将在东方能源工作1个月。巡视期间(8月21日—9月20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311-66799085;举报邮箱:gjdtxszb@spic.com.cn;专门邮政信箱:河北省石家庄市邮政信箱623号。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30—晚17:30。

 

 根据集团公司党组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东方能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政治纪律和选人用人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集团公司党组第二巡视组全体成员,东方能源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东方能源公司副总师、总法律顾问,本部部门副处级及以上干部、部分部门管理人员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