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集团公司巡视工作专题->集团公司党组2017年第二轮巡视->巡视进驻

集团公司党组第三巡视组巡视远达环保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作者: 日期: 17.11.27

 

 8月23日,集团公司党组第三巡视组按照集团公司党组的统一部署,进驻远达环保公司开展巡视工作。

 

 本次巡视主要针对党的十八大以来,远达环保党委及其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在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党章党规、执行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选人用人、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廉洁从业等方面的情况。

 

 在巡视工作动员会上,集团公司 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视办主任赵焰就做好巡视工作进行动员,要求远达环保党委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性,积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正确处理配合巡视与抓好经营管理的关系,统筹推进各方面工作,确保“两不误、两促进”。

 

 集团公司党组第三巡视组组长李厚新强调,开展巡视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有力举措。把集团公司党组交给的巡视任务完成好,是巡视组和远达环保党委共同的责任。巡视组将充分运用查阅资料、问卷调查、个别谈话等各种方式开展巡视工作,坚持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意见,着力发现问题。要求远达环保党委和各级领导干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党性意识,自觉诚恳地接受巡视监督,如实反映问题,加强组织协调,积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

 

 远达环保董事长、党委书记郑武生表示,远达环保党委坚决贯彻集团公司党组这次巡视工作的安排部署,以积极的态度主动接受巡视组的监督检查,全力以赴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和员工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和问题;对巡视组反馈的意见,通过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切实以巡视整改的成效推动公司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