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集团公司巡视工作专题->集团公司党组2017年第三轮巡视->反馈情况

集团公司党组第三巡视组向国核运行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来源: 作者: 日期: 21.02.22

 

 根据集团公司党组统一部署,2018年1月5日,集团公司党组第三巡视组向国核运行党委反馈巡视情况。集团公司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组纪检组副组长、纪检监察部主任蒋凯,第三巡视组组长李厚新,国家核电党组纪检组副组长、纪检监察部主任怀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国核运行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田军代表国核运行党委作表态发言。他强调,此次巡视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党组、国家核电党组对国核运行的重视与关怀,对公司各项工作起到极大的推动与鞭策作用。国核运行党委将以本次巡视整改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巡视整改的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能力和水平,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集团公司巡视办有关人员及国核运行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