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集团公司巡视工作专题->集团公司党组2017年第一轮巡视->巡视进驻

集团公司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物流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作者: 日期: 17.11.27

 

 

 根据集团公司党组统一部署,6月7日,集团公司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物流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集团公司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视办主任赵焰、集团公司党组第一巡视组组长原钢,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分别提出要求。物流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集团公司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视办主任赵焰宣读了《关于开展2017年第一批巡视工作的通知》并讲话。要求物流公司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性,统筹安排,积极配合,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做好配合巡视工作。

 

 集团公司第一巡视组组长原钢指出,要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巡视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物流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在支持、配合做好巡视工作的同时,更加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要处理好配合巡视与抓好经营管理的关系,既要支持巡视工作,也要确保巡视期间生产经营正常开展,认真搞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物流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在表态发言时表示,要思想认识坚决到位,支持配合坚决到位,严守纪律坚决到位,整改落实坚决到位,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检查,以巡视为契机推动公司健康发展。

 

 据悉,集团公司党组第一巡视组将在物流公司工作1个月左右时间。本次巡视的对象和范围主要是检查物流公司党委及其班子成员,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情况;廉洁从业情况;选人用人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党建工作情况。并受理反映物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