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集团公司巡视工作专题->巡视工作动态

江毅到江苏公司开展巡视现场督导工作
来源: 作者: 日期: 19.04.30

 

  4月11日,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江毅到江苏公司开展巡视现场督导工作,专题听取集团党组第一巡视组就江苏公司巡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江苏公司党委配合巡视工作情况汇报。

  

                                                           

  结合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关于进一步做好巡视工作的意见》和接受中央巡视立行立改、边巡边改的要求,以及巡视工作实际开展情况,江毅强调了"三个务必"的工作要求:一是务必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务必切实增强同题共答责任意识,坚决高质量完成巡视任务;三是务必以巡视监督为动力,持续改进提升,推进企业改革发展。

  

针对江苏公司发展实际,江毅提出了六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集团公司"5条禁令 30个不准"相关要求,不断强化作风建设;二是要紧抓安全管理不放松,重点加强海上风电施工管理,充分做好施工组织、人员培训和安全风险防范;三是要认真梳理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经营风险,做好风险防控;四是加强员工队伍建设,着力培育一支专业化的海上风电运维团队;五是充分发扬江苏公司开拓精神,发挥自身优势,科学加快优质的新项目获取,努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六是运用信息化、智能化手段,进一步提高企业内部基础管理水平;

  集团公司巡视办负责人,第一巡视组全体成员,江苏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