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集团公司巡视工作专题->巡视工作动态

陈维义到国核工程开展巡视现场督导工作
来源: 作者: 日期: 19.04.30

 

  4月11日,国家电投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维义到国核工程开展巡视现场督导工作,专题听取集团党组第六巡视组就国核工程巡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国核工程配合巡视工作情况汇报。

  

为进一步做好巡视工作,陈维义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务必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要求,扛稳抓牢中央企业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务必增强同题共答责任意识,坚决高质量完成巡视任务。巡视是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巡视组和被巡视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落实集团公司党组的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做好协同配合,共同努力,高质量完成此次巡视任务。三是务必以巡视监督为动力,持续改进提升,推进企业改革发展。要正确看待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要全力支持配合中央巡视组开展巡视工作;要立行立改、边巡边改。

  集团公司党组第六巡视组全体成员,国核工程在沪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