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集团公司巡视工作专题->巡视工作动态

杨亚到国核电力院开展巡视现场督导工作
来源: 作者: 日期: 19.04.30

 

  4月12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杨亚到国核电力院开展巡视现场督导工作,听取集团党组第四巡视组就国核电力院巡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国核电力院整体工作情况和配合巡视工作情况汇报。

  针对下一步工作,杨亚强调,一是务必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新时代中央、集团公司开展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主动接受配合好巡视,促进企业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聚焦主责主业、强化风险防控,推动集团"2035一流战略"在国核电力院落地;二是务必增强同题共答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配合完成巡视任务;三是务必以此次巡视监督作为抓手,正确认识差距和不足,立行立改、边巡边改,全力做好"后半篇文章",以整改成果促进国核电力院创新发展。

  集团公司党组第四巡视组全体成员、国核电力院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